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 14:40:14 浏览次数:

各中层单位:

根据《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雅人社发〔20228号)文件精神,现就2022年我校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范围对象及报考条件

各单位已转正定级并从事技术工种(岗位)工作,且2022520日前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技术工人,报考条件详见附件。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

510日至516

(二)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本着自愿原则,按规定填写《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报名表》(见附件)、《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晋升技师职务评审表》(仅限技师职务报考人员,见附件),并向所在单位提交《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资格证书》、身份证、学历证书、论文及工作总结(技师职务报考人员在综合评审缴费时提供)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符合破格条件的人员应同时提供相应破格条件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单位初审

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应严格按照政策规定,结合本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空缺实际情况,于518日前对报名材料进行逐项审查,并指定专人负责登录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网站http://www.sc.hrss.gov.cn:7031/ggfw/),按系统提示提交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信息,上传考生照片,打印《报名表》,由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表中所填内容是否属实,是否同意报考)、签名和加盖公章。同时单位需填写《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情况汇总表》(见附件)。

四、资格复审

请各单位于518日前将本单位报考人报名材料、汇总表纸质档(主要负责人签字、盖单位公章)交至人事处或都江堰校区党政办,汇总表电子档发送至sicaurscrsk@163.com。审查合格后到雅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复审和缴费,建立个人考核考评档案。

五、打印准考证

620日至624日,报考人员自行登录省鉴定网站打印准考证。具体考核考评时间安排以各考点通知为准。

六、考试

理论考试采用纸质答卷进行;实操考核,除公共服务岗位工、经济服务岗位工外,其余工种均采取现场操作进行考核;综合评审,原则以会议形式进行。

七、组织培训

按照“培训自愿”原则,考生在报名时,自行决定是否参加培训。培训开班时间及有关事项,由各培训点直接通知培训对象所在单位或本人。

八、其他事宜

(一)因报名时间紧,请各单位及时将此通知传达到本单位符合报考条件的技术工人。

(二)联系人及电话

雅安校区:综合楼410室,赵老师(0835-2882226

成都校区:1321室,刘老师(028-86293061

都江堰校区:综合楼5313室,陈老师(028-87123392


附件: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225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