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第二批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5 16:45:32 浏览次数:

各中层单位: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申报 2021 年第二批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通知》(川人社函〔2021822 号)要求,即日起启动2021年第二批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聘用在专业技术正高级岗位且符合《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川人社发〔20116号)(附件1规定基本条件的在岗在职编制人员

二、申报材料

申报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需要提供下列书面材料一式三份,并在四川省专家人才管理服务信息系统报送电子材料。

(一)诚信承诺书(附件2);

(二)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请审核表(附件3)。如有两页,请用A4纸正反面打印;

(三)聘用合同(由人事处填写后返申报人员签名);

(四)连续聘用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相关材料(由人事处提供正高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文件);

(五)申报人员获得的荣誉、称号、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申报人若以科技进步一等奖来申报,除需提供获得科技进步一等奖的材料,还需提供个人排名的佐证材料。涉密项目在申报时需隐去涉密关键信息,并提供项目批准部门提供的项目等级、层次等佐证材料。申报人员所获得的荣誉、称号、成果等计算至20211031日。

三、其他事宜

(一)请各单位认真宣传政策,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们积极参与申报。

(二)本次采取线上线下同时申报的方式,请各位专家抓紧时间准备纸质材料,于1115日(星期一)下午6:00前按以下地址报人事处审核盖章后返个人进行系统上传申报并按顺序装订成册(系统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雅安校区综合楼412室、成都校区1321室、都江堰校区5313室),联系人:周红,028-86293052

特此通知。

 

附件:

1.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doc  

2.诚信承诺书.pdf

3.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请审核表.doc

 

 

                                      人事处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