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开选聘科级领导干部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31 08:32:51 浏览次数:

根据《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校人发〔202010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科级领导岗位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校内公开选聘6名科级领导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

单位

科级机构

空缺职数

空缺职级

校团委

办公二室

1

学生处

学生二科

1

正或副

科技管理处

学科平台建设科

1

正或副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学科建设办

1

正或副

高等教育研究室

1

正或副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

外籍人员管理科

1

正或副

二、申报范围

(一)仅限空缺岗位所在校区符合条件的人员范围内(在编干部和合同制助理人员)进行申报。

(二)现任科级领导干部不再申报其他岗位的同级职位。

三、选聘条件

(一)按照《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校人发〔202010号)(附件1)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执行。

(二)校团委办公二室职位要求中共正式党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11日后出生)

(三)涉及工作时间、任职时间的计算均截止到2021831日,工作年限均以来校后工作时间计。

四、选聘程序

(一)个人申报

1.报名时间:831日至 981800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并自愿申请人员,请真实、准确、详细填写《科级领导岗位聘任申请表》(附件2)(如遇特殊情况,可委托他人报名)。

3.单位审核:所在中层单位按照相关条件和要求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至人事处。

4.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成都校区:一教321室,徐老师,028-86293061

雅安校区:综合楼410室,李老师,0835-2882226

(二)资格审查

人事处和纪检监察部门按照任职条件及有关要求,审查报名人员的资格并公布审查结果。

(三)答辩与推荐

学校成立考评组,组织竞职答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推荐,每个岗位产生不超过1名考察人选(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察

对推荐确定的考察人选,授权其现工作单位党组织按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考察。

(五)学校聘任

根据考察情况,人事处提出拟聘人选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经公示无异议者,学校发文聘任。

五、本公告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1.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

2.科级领导岗位聘任申请表


人事处

                                         202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