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业绩陈述时间再次更正通知】关于竞聘教授三级、副教授一级、副教授二级岗位进入评聘限额120%人员业绩陈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8 16:15:05 浏览次数:

各中层单位:

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已完成个人申报、单位初审、学校复审、公示等程序,具体人员名单将提交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和认定,现将评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工作安排

(一)评审时间: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6月26日(星期六)2天。评审开始时间:上午8:30、下午2:30。

(二)评审地点:成都校区1教309会议室

(三)教师签到时间:

6月25日上午8:00:竞聘教授三级岗人员(50人)

6月25日下午2:00:竞聘副教授一级岗人员(49人)

626日上8:00:竞聘副教授二级岗人员(65人)

626日下午2:00:竞聘副教授二级岗人员(62人)

(四)教师签到地点:成都校区1教301会议室

二、业绩陈述要求

请竞聘教授三级、副教授一级和副教授二级岗位进入评聘限额120%的人员向评审会作3分钟以内的业绩陈述(不需准备PPT),各级岗位的陈述顺序按人员姓氏笔画为序,具体请见附件。

三、其他事宜

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需要业绩陈述的每一位人员,若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陈述的请于今天下午下班前报人事处劳资社保科(联系人:周红,联系电话:028-86293052)。

附件:

 1.竞聘教授三级岗位人员业绩陈述顺序.xlsx

 2.竞聘副教授一级岗位人员业绩陈述顺序.xlsx

3.竞聘副教授二级岗位人员业绩陈述顺序.xlsx 

                                 人事处

20216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