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办公室管理与服务岗位公开选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8 16:38:07 浏览次数: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实现学校人员优化配置,促进人员合理流动,激发工作动力与活力,根据岗位急需的原则,现将部分学院行政办公室或党委办公室空缺的管理与服务岗位进行校内公开选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配原则

(一)主要面向来校工作满5年及以上的教学和科研岗位教师进行选聘,包括在编在岗教师、教学助理、实验助理和科研助理。教师本人应根据自身教学和科研工作量及业绩情况,积极申请参与选聘工作。

(二)已在管理与服务岗位的工作人员原则上不再参与选聘。

(三)教学助理、实验助理和科研助理原则上不跨校区选聘。

二、岗位空缺单位及人数

动物科技学院1人、草业科技学院1人、动物医学院1人、林学院1人、园艺学院1人、环境学院1人。

三、选聘程序

(一)本人申请。教师自愿提出书面申请填写《管理与服务岗位校内选聘申请表》(附件),于2021415之前交所在单位审核。

(二)单位审核。所在教学科研单位对申请教师来校工作期间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工作态度及业绩等做出评价,2021416之前人事处

(三)学校考核。学校成立考评组,统一组织面试考核确定拟选聘人员,报学校审定后统一调配。

四、联系方式

雅安校区:综合楼410室,李芸芸(0835-2882226

成都校区:1321室,徐黎黎(028-86293061

都江堰校区:综合楼5313室,陈妍(028-87123392

特此通知。

附件:管理与服务岗位校内选聘申请表


                   人事处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