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合同制聘用人员岗位等级晋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0 17:02:08 浏览次数:

各中层单位:

根据《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实施办法》(校人发〔202016 号)文件规定,经学校研究,即日启动合同制人员岗位等级晋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严格按照学校《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实施办法》(校人发〔202016 号)文件执行,任现岗位等级任职时间计算截止20201231日。

二、申报程序

1. 个人申请:符合基本申报条件的人员认真总结任现岗位期间的工作并填写《合同制人员岗位等级晋升申请表》(附件1),于202115日(星期二)之前交所在单位。

2. 单位审核推荐:各中层单位对申报人员的基本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并对申报者现岗位期间的工作表现进行考核,严格按照校人发〔202016 号文件规定的各级岗位推荐比例进行评审(推荐人数按比例四舍五入核算,不足1人可推荐1人),确定拟推荐晋升人员名单。

3. 资格复审及评审:人事处对单位推荐的拟晋升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并按各级岗位规定晋升比例组织评审推荐工作。

4. 学校审批和公示:学校审批推荐的拟晋升人员名单,校园网公示无异议后,按新岗位重新签订《劳动合同》,并从20212月起按晋升后岗位执行工资待遇。

三、材料报送

请单位填写《合同制人员岗位等级晋升申报情况统计表》(附件2),同时将附件1和附件2纸质版(主要负责人签字、盖单位公章)于202118日(星期五)下班之前报人事处,其中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sicaurscrsk@163.com

雅安校区:综合楼410室,李芸芸(0835-2882226

成都校区:1321室,徐黎黎(028-86293061

都江堰校区:综合楼5313室,陈妍(028-87123392

特此通知。


附件1.合同制聘用人员岗位等级晋升申请表

2.合同制聘用人员岗位等级晋升申报情况统计表


                                  人事处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