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口普查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15:47:54 浏览次数:

各中层单位:

根据9月4日发布的《关于开展全校教职工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经学校人口普查小组与公平街道社区议定,于10月10日(周六)开展人口普查“两员”培训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第一场9:00-11:00,第二场15:00-17:00。

培训地点:1教309室

请相关人员根据个人时间任选一场参加。

二、基本情况及培训人员

各单位共上报“普查员”与“普查指导员”人选合计106人,按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要求,经与温江公平街道社区沟通,本次普查暂采用以一房一户,以房查人的方案,普查对象目前只涉及温江校区有住房或户口由学校管理的教职工

经与国资处对接,确定温江校区教职工普查方案将按中层单位及住房情况划分为19个小区,每个小区根据前期各单位上报人选情况,选聘“普查员”与“普查指导员”各一人,38人(部分单位联合划为一个小区,“两员”在小区涉及单位内抽调),具体人员详见附件1。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本次温江校区内的普查工作由小区“普查员”与“普查指导员”共同完成。短表登记期间,由“普查员”负责小区内短表登记工作, “普查指导员”协助上门及数据检查;长表登记期间,由“普查指导员”上门完成抽查住户的长表登记。

(二)选聘两员请携带手机或pad等电子设备,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下载企业微信,因工作原因无法到场,请及时请假,后期安排补训。

(三)选聘“两员”因工作原因无法参与人口普查,请中层单位及时协调并更换人选,经本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确认后,在本周五(9月25日)前上报教师工作部备案,“两员”名单上报社区,录入人口普查系统后将不再更改。

(四)培训前,“两员”负责的小区的普查对象的摸底信息由国资处和人事处共同提供。

(五)正式普查工作开展后,请普查对象所在的中层单位协助小区“两员”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按时完成普查任务。

 

联系人:宫立

联系电话:15210619329   QQ:403833958

 

附件1:温江校区第七次人口普查教师“两员”人选名单.xlsx 

附件2:教师普查小区情况一览表.xlsx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