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派员参加2019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9 17:35:05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派员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川高师训[2019]8号)的安排,现将我校选派教师参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名额

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和需求,推荐不超过1名教师参加培训,每位教师选择一门课程(培训课程安排见附件1)。

二、参训费用

培训教师的会务费600/人,由教师工作部专项基金支出,培训结束后凭发票到教师工作部签字报销;培训教师的差旅费由学院承担,按照财务管理规定报销相关费用。

三、参训须知

(一) 各参训老师到四川师范大学参加现场集中培训之前,务必提前在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http://www.enetedu.com 后台按照相关要求报名注册。没有在网上提前注册报名的老师,四川省分中心原则上不予接收。

(二)培训时间地点:培训当天8:20之前到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成都市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内天朗气清5楼网络培训教室)报到。

(三) 各期培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其它事项

请各教学单位于1010日之前将《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交至教师工作部,电子版发送至672893859@qq.com,教师工作部审核后将同意送培名单通知至各单位。

联系方式

        范海鹰(成都校区一教321室,028-86293118)

        王  洪(雅安校区综合楼408室,0835-2882993)

 

附件1 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派员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pdf 

附件2 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报名汇总表.xls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