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教师申请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和做博士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 10:41:56 浏览次数:

摘要:

 各中层单位: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根据《事业编制人事调配和管理规定》(校人发【201829号)和《博士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校人发【201824号)文件精神,现将教师申请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和做博士后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职攻读博士学位

   (一)各单位根据工作需求,有计划、有重点安排未晋升高级职称的教学科研岗位教师,每年安排报考人数不超过1人,填写《四川农业大学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附件1)。   

   (二)报考的学科专业需与自己所从事的研究领域一致或相近。我校有相应学位授权点的,应报考本校;我校没有相应学位授权点的,可报考:1.省内部属高校相关学科授权点;2.该学科全国排名前十位的授权点;3.国家或部委重点实验室;4.国外知名大学或学科。

   (三)经学校审批同意报考的教师,报考资格可保留三次,且不占本单位名额(保留资格者不需再次申报)。未经学校批准擅自报考者,一律按自动离职处理。

二、在职申请做博士后

各单位根据工作安排和学科发展需要,有计划地确定做博士后的教师,并填写《四川农业大学申请做博士后审批表》(附件2)。

三、时间要求

(一)请各单位将本单位所有申请材料于9月24日前报党委教师工作部。

(二)联系人及方式

范海鹰:028-86293118,成都校区一教321室

 洪:0835-2882993,雅安校区综合楼408室


 附件1  四川农业大学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docx

附件2  四川农业大学申请做博士后审批表.docx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9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