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动物营养研究所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10 17:41:19 浏览次数: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预通知》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分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额的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一个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现将我校推荐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动物营养研究所的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评选条件:重视大学生思想引领,积极推进“三全育人”、教风好、学风正、教学科研质量高,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实绩卓著、成绩突出,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教学科研单位、创新团队;在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招生就业、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工作中实绩卓著、成绩突出的相关职能部门。

动物营养所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见附件。

公示期:2019710日~714日。

师生员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学校纪委(0835-2882561、028-86293258)或教师工作部(0835-2882325028-86291380)电话、书面反映。

 

 附件:动物营养研究所主要事迹.docx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