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级领导干部竞聘面试答辩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8 17:34:33 浏览次数:

      根据《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校人发〔2018〕28号)和《公开选聘科级领导干部公告》,学校对科级领导干部竞聘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本次5个职位竞聘报名15人(林学院团委岗位无人报名),经审查,14人符合条件。现将面试答辩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答辩人员名单(每个岗位按姓氏笔画排序)

单位

科室

职数

职级

答辩人员

宣传统战部

统战科

1

正或副

王 萌、刘生成、李建华

陈金军

国际交流合作处

办公室

外籍人员管理科

2

正或副

冯丽华、闫宇薇、张 亮

苟璐璐

管理学院

党委办公室

1

正或副

王 莉、尹子臣、卢 垚

张世成、陈郡雯、熊潮慧

教职工若对以上同志申报相应岗位的资格有异议,请于20197101500前以实名方式向学校纪委(0835-2882561/028-86293258)或人事处(0835-2882226/028-86293061)反映。

二、面试答辩安排

(一)答辩时间:2019711日(星期四)上午9:00

(二)答辩地点:成都校区7305会议室

(三)签到时间:711日(星期四)上午8:30

(四)签到地点:成都校区7307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竞聘者如有自动放弃答辩的,请提前告知人事处(联系电话:028-86293061),以便调整答辩安排。

(二)请以上同志务必按签到时间将PPT拷至7307会议室,并签到抽签准备面试答辩。超过签到时间未到指定地点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答辩时间每人10分钟,其中自我陈述不超过8分钟,提问答辩不超过2分钟。

(四)请以上同志严格遵守有关纪律,严禁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等环节搞拉票、打招呼等违反纪律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资格,严肃处理,追究相关责任。

四、考察入围原则

(一)竞聘人数为1人的职位,推荐票数须达投票人数2/3及以上,方可进入考察。

(二)竞聘人数为2人的职位,推荐票数须达投票人数1/2及以上,方可进入考察。

(三)竞聘人数为3人及以上的职位,按推荐票数由高到低确定1人进入考察。

(四)如出现推荐票数并列第一名,考评组对并列第一名的竞聘者再次投票推荐,并按推荐票数由高到低确定考察人选。

 

 

人事处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