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网络培训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7 11:31:12 浏览次数:

 

各中层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我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的提高,经研究,学校拟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购买一批在线点播培训课程,并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上开通我校培训端口,我校教师可通过本校平台或终端参加培训。

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以研讨交流先进教学理念、经验、技术和方法为主要内容,由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主持人、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国家级特色专业负责人等担任主讲教师。该培训从教师发展需求出发,紧密围绕高等教育战线重点工作和最新动态开设以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金课)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实验等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课程等为主题内容的各类培训课程。培训采用在线点播培训方式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进行。参培教师考评合格后由网培中心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学校首批准备启动30门课程供教师自主学习。网培中心提供了近2000门在线点播培训课程备选(详见附件1),请各单位广泛征求老师们的意见后填报附件2(最多不超过30门),于625日前发送至范海鹰,联系方式:028-862931180835-2882226QQ672893859

由于学科专业差异,如一线教师有其他培训需要,也可向教师工作部咨询。

 附件1  在线点播培训课表.docx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