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享受津贴专家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0 10:44:36 浏览次数:


各中层单位: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享受津贴专家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函【2018250号)的要求,现就我校享受津贴专家信息核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查对象

(一)在川两院院士;

(二)1990年至1994年入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终身享受人员) ;

(三) 1984年至1998年入选的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四)第10批(2013年入选)、第11批(2015年入选)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二、核查内容

(一)人事处已根据通知要求初步筛查人员(名单单独返至相关单位),请各单位通知本人核查《四川省享受津贴专家信息表》(附件)中所有信息并签字确认,如有人员遗漏请一并填报。

(二)各单位于413前将经本人签字确认并盖单位公章的《四川省享受津贴专家信息表》纸质版交人事处。

三、联系人及方式

       丽:028-86293069,成都校区一教324

    张荣萍:0835-2882235,雅安校区综合楼409

 附件1:四川省享受津贴专家信息表.xlsx

    人事处

                                 201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