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1 10:06:01 浏览次数:


各中层单位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申报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通知》(川人社函〔2018184号)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一)尚未入选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且符合《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川人社发〔20116号)(附件1)第二章的第七条和第八条规定的在岗在职专业技术人员。

(二)截止2018430日,二级岗聘期已满的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和第十二批新申报已公示的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全校共计64人,具体名单人事处另行通知)。

二、申报材料

(一)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请审核表(附件2,双面打印)。

(二)以下材料一式四份,并装订成册:

申报人员获得的荣誉、称号、成果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并提交材料原件进行核实。荣誉、称号、成果等计算至2018331日。

(三)申报对象(二)64位老师的申报材料均由人事处准备,届时送大家签字确认即可。

以上材料请于327日(星期二)前报人事处(雅安校区综合楼412室:0835-2882325;成都校区1321室: 028-82693052)。

三、其他事宜

请各单位认真宣传政策,组织尚未入选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且符合条件的老师们积极参与申报。

特此通知。

 

 附件1  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doc

 附件2 四川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请审核表.doc

 

 

                                     人事处

201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