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6位教师入选四川省地方志专家库

发布时间:2024-01-03 19:44:13 浏览次数:

作者:卢秀英 审稿:潘坤 来源:档案馆(校史办)

  近日,接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四川省地方志学会通知,档案馆(校史办公室)杨长平、瞿晓静、卢秀英三位馆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建锋、张强,人文学院董梅合计6位老师入选专家库。在此次经全省各单位选送当选的114名入库专家中,学校共有6人入选,占比超5%以上。

  该专家库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加强全省地方志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四川省地方志学会关于建立四川省地方志专家库的通知》(川志函[2022]14号),经单位推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与四川省地方志学会研究审核经评审筛选产生。设立的目的是为利用专家库智力资源,最大限度发挥专家库“高端智库”作用,共同推进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