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西藏“特培”学员座谈会在成都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1 12:02:46 浏览次数:


        920日下午,2018年度西藏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特殊培养(简称“特培”)学员座谈会在成都校区举行。6名西藏“特培”学员、3名指导教师代表、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侯永翠主持。

侯永翠首先对所有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指导教师对特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座谈会上,她就学校的总体办学情况和重要标志性成果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对我校的“特培”工作实施情况及成效进行了详细梳理,她谈到,自2011年“特培”计划实施以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人社部、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组部等上级部门要求,根据学员的选修需求安排落实指导教师实行一对一特殊培养。最后就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说明,第一,希望学员在确保身体健康、人身安全的前提下,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在学习中向导师多请教、多学习,在生活中彼此多沟通,多交流。第二,对进修期间专项经费的使用做了详细说明。第三,要求大家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尽早确定研修计划,早日进入角色。

  座谈会上,各位学员就学习生活中的细节问题和指导老师、人事处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