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5位教授入选第一批省级教师、校长培训专家库

发布时间:2018-09-14 10:56:35 浏览次数:


    近日,四川省教师培训项目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一批省级教师、校长培训专家库人选的通知》,我校5位教授成功入选,分别是动物科技学院赵小玲,林学院叶萌,食品学院张志清、邬应龙,都江堰校区王刚。

此次遴选推荐工作于今年4月启动,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省教育厅遴选,我校共有5位教授成功入选,分布在农林牧渔类和食品药品与粮食类两个专业大类。

据悉,此次建立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校长)省级培训专家库,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职业院校教师(校长)培训质量,确保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顺利推进。入库专家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理论水平,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做教师队伍的标杆和榜样。要积极承担教师教育教学、教师培训等教师教育领域内的各项任务,传播先进的教育教学思想,传授精湛的教育艺术,在教师教育工作中发挥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做教师专业发展的引领者、组织者,并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培训项目的机构遴选、方案评审、培训指导、质量监控、绩效评估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