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3 17:34:14 浏览次数:

作者:贺伸     审稿:漆雁斌

2024322日上午,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漆雁斌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漆雁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了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要求全党同志务必保持清醒头脑,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支部同志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把这一重要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到支部工作中。

漆雁斌同志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深刻内涵和指导意义,不断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侯永翠结合会议精神就如何加强支部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支部同志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严格执行学校制度,严格把关、严格管理,要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科室廉政工作的关键点和薄弱点,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强化正风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