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九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资助

发布时间:2023-11-29 16:53:48 浏览次数:

作者:张荣萍   审稿:饶远林   来源:人事处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发布《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4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中博基字〔2023〕20号),我校9名博士后获资助,资助金额共计66万元。

近年来,随着博士后队伍招收规模逐步扩大,在学校博士后流动站、教学科研单位、合作导师及博士后共同努力下,我校博士后培养质量显著提高,获批各类项目数量持续稳定增长,博士后优秀人才不断涌现,为学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后备力量。据统计,近三年学校共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56项,总资助金额422万元,获资助项目数、资助率连续三年保持高速增长。

据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面上资助每年开展评审资助两批,资助标准为自然科学8万元、社会科学5万元。

我校第74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

流动站

博士后

合作导师

资助金额
(万元)

单位

姓名

作物学

资源学院

张艳艳

杨文钰

8

畜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孙文强

赖松家

8

食品学院

 

方正锋

8

林学

林学院

 

 

8

林学院

 

徐振锋

8

风景园林学院  

 

 西

5

园艺学

园艺学院

何佳鲜

汪志辉

8

食品学院

 

刘书亮、汪志辉

8

农林经济管理

管理学院

李芬妮

蓝红星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