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工人事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05 22:10:22 浏览次数:

作者:宫立   审稿:侯永翠

9月5日,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教工人事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同时支部领导班子向支部成员传达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对部处工作提出要求

刘奕同志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接着由赵娟同志领学省委常委会(扩大)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其他同志对标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求,结合学习内容对畅谈感想,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人事处副处长饶远林同志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他强调庄书记在会上提出的要在5个方面实现新突破的要求,各位科室负责人对标“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认真领会,把自己的工作摆进去,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支部委员,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侯永翠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会和班子工作务虚会精神,并向全体支部委员解读《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方案》,她一方面感谢支部全体成员上半年的辛勤工作,另一方面也强调,现在学校要将高质量发展贯穿学校办学的全过程,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大家要统一思想,结合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学习雅安校区的同志同步线上参与,既是支部开学的第一次专题学习,是统一思想,部署工作计划的要求,也是巡察整改中如何实现两校区融合办公、如何实现支部学习、记录一致性的工作的探讨。

学校工会副主席杨志钢同志参与学习,并对支部同志提出勉励,希望两个支部能多加交流,为学校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