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浙江省青田县人社局一行来校调研博士后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1 17:02:53 浏览次数:

作者:张荣萍  审稿:饶远林  来源:人事处

9月9日下午,浙江省青田县人社局局长钟锋伟、青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杜伟玲等一行来校调研博士后工作。学校人事处副处长饶远林及负责博士后队伍日常管理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钟锋伟对青田县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代表名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调研背景和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依托川农大的科技、人才及科研平台优势,融合青田县的政策、资源优势,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构建产学研联合体;希望与川农大相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在联合培养博士后方面建立长期稳定合作。杜伟玲对青田县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希望能在川农大招引到更多优秀人才,诚邀川农大优秀毕业生到青田实地考察,欢迎留在青田工作。

饶远林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招生情况、学科发展,学校博士后队伍建设情况。近年,学校在国家、省、市各级部门政策支持下,高度重视博士后队伍建设,通过完善博士后进站、中期考核、出站等过程管理和服务,不断提升博士后招收规模和培养质量,努力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吸引、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方面的优势,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愿意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加强合作,联合培养博士后,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联合培养博士后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