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高级职称评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2 09:12:32 浏览次数:

 

各中层单位:

按照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学校定于1215日下午、1216日全天在雅安校区召开高级职称评审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

    (一)经个人申请、学科组推荐评审、推荐人选公示、业绩材料展览、人事处资格复审、校务会审定等程序,共计65人进入学校评审会评审,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经校务会审定,学校引进人才及已在其他单位取得高级职称资格的考核招聘人员等,共计20人单列认定性评审,具体名单见附件2

二、相关要求

(一)学科组推荐评审人选仍处于各学科组的公示期,在公示结束之前,如有任何对申报人员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将取消其申报资格。

(二)学科组推荐评审65人,要求本人作不超过8分钟的业绩陈述(原则上要求准备PPT,请于1215日上午12:00前将PPT发送到1139251750@qq.com)。评委提问答辩不超过2分钟。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到场,请及时与人事处联系。

(三)单列认定性评审的20人,提交《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简表》,不要求到场进行业绩陈述。

(四)请严格遵守有关纪律,严禁搞拉票、打招呼等违反纪律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其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三、业绩陈述安排


签到时间及地点

逸夫楼

第二学术

报告厅

1215日(周六)

下午14:30

教学型副高

时间:1215日(周六)

下午14:00
  
地点:逸夫楼第三会议室

1216日(周日)

上午8:30

教学科研型副高

科研型副高

实验系列副高

会计系列副高

教学型正高

时间:1216日(周日)

上午8:00
 
地点:逸夫楼第三 会议室

1216日(周日)

下午14:30

教学科研型正高

科研型正高

推广型正高

时间:1216日(周日)

下午14:00
  
地点:逸夫楼第三会议室

备注:每一类型具体人员陈述顺序以现场公布的为准。

 

四、联系人及方式

丽:028-86293069,成都校区1324室;

张荣萍:0835-2882235,雅安校区综合楼409室。

件:

     附件1:业绩陈述人员名单(共计65人).doc

附件2:单列认定性评审人员名单(共计20人).docx                                          人事处

 

    2018年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