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诚邀海内外英才依托四川农业大学申报2022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2-08-02 15:48:05 浏览次数:

一、项目简介

“引进项目”资助在国(境)外获得博士学位的优秀博士(包括中国籍和外籍)在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资助经费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博士后设站单位共同承担,用于博士后个人的生活开支、住房补助、社会保险及来华往返国际旅费等。

2022年引进项目计划资助500人以内。

二、申请条件

申请人须符合下列全部申请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思想品德端正,身体健康,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中文(或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2.近3年内在国(境)外获得博士学位的中国籍留学博士或外籍博士(不能为中外合作办学博士)。

3.在国内没有博士后工作经历人员或在国内的累计博士后在站时间未满6个月(截至本人申请材料网上提交之日)人员。

4.博士毕业学校应为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或其博士学位所属学科世界排名前100名(以最新上海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U.S.News世界大学排名U.S.News & World Report为参考)。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申请人,条件可放宽至博士毕业学校为本国排名前3名的高校。根据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合作框架,在德国获得博士学位的留学人员或外籍博士,如获得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正式推荐可申请本项目,不受学校或专业排名限制。

5.申请人须获得我校正式推荐,能够保证受本项目资助期间全职在我校从事研究工作不少于20个月。

6.国内在职人员、此前获得过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或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人员不能申报本项目。

三、相关待遇

1.工资福利: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资助40万元/2年,学校按在职事业编制教师全额发放工资福利绩效待遇。申请获准的其他国家、四川省及地方项目资助补贴不计入学校薪酬,另外叠加发放。

2.业绩奖励:在校期间获得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根据学校教职工奖励政策予以业绩奖励。

3.职称评审:来校次月可申请认定讲师职称,业绩突出的享受高级职称绩效待遇,达到学校高级职称条件优先或单列评聘高级职称。

4.经费支持:业绩突出者学校再单列配套科研启动费或安家费,《学科建设双支计划》《专业建设支持计划》提供持续的层次资助及后补资助。

5.项目申报:学校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申报国家和四川省博士后专项人才项目或基金项目。

6.留校政策:在站期间或出站后符合我校诚聘英才事业编制教师招聘条件并自愿申请,优先录用为事业编制教师。

四、申报方式

申请人在9月25日之前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https://www.chinapostdoctor.org.cn/),进入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在“国(境)外交流项目”中选择“引进项目”进行申报,并按提示要求填写相关申报信息、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热忱欢迎同时关注并申请学校诚聘英才事业编制教师有关岗位https://www.sicau.edu.cn/info/1164/30299.htm

五、联系方式

系 人:晏老师

联系电话:13219161113,0835-2882325

   箱:rsc_sicau@163.com

 

 

四川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