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师资培训科

师资培训科

师资培训科

 

1. 立足学校办学实际,着眼教师进修培训需求,负责学校教师进修培训规划制定和实施,以及进修培训有关管理办法的出台和修订。

2. 负责校内教师参加教育部、省级主管部门组织下达的各级各类培训计划的人选推荐和送培工作(如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网络精品课程等)。

3. 负责新入职教师参加四川省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校内岗前培训等有关事宜。

4.负责校内在编教职工攻读学位申报审批、费用报销等工作。

5.联合校内其他服务部门,负责安排有关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培训工作(如校内教师培训等)。

6.负责校外人员来校进修培训的接洽和落实(如西藏特培学员、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其他进修等)。

7.负责校内教职工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和补办等工作。

8. 完成学校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联 系 人:范海鹰

联系电话028-86293118 、0835-2882235

办公地点:成都校区1321室、雅安校区综合楼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