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7 15:30:00 浏览次数:



41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学习工作安排,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在雅安校区和成都校区分组召开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师工作部部长肖洪安,人事处副处长何桦首先分别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领学了党委书记庄天慧的重要讲话和校长郑有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的具体要求。与会同志还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一体建设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为双一流建设护航”为主题的专题报告,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伍宏传达的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常委丁林《关于开展转作风提质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说明,以及教师工作部部长肖洪安、财务处处长白梅、审计处处长郝晓芸就师德师风建设、财务管理、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的发言。同时,对如何加强支部内薄弱环节展开了激烈讨论,并形成一致改进意见和建议。

肖洪安强调,我们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更须清醒地看到我们存在的薄弱环节,如何补齐短板?他指出我们要安排更多的学习时间,组织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软件来武装自身头脑。同时,他强调今年是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要抓作风、强师风,塑造好形象新风尚。教师工作部作为师德师风建设的主要牵头单位,更要进一步完善出台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按照省级主管部门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等活动通知及要求,将各项措施和实施方案落到实处。

侯永翠对狠抓落实、担当作为提了新要求。她要求全支部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委书记庄天慧号召的“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地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将工作做得更好,要按照校长郑有良的讲话要求,首先练好“基本功”,必须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党支部每个党员身上,这次会议的召开对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提出了更高更新的标准与要求,党支部每名同志都要拿出百分百的信心与决心,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何桦指出,对支部和部门来说,定期开展政治学习和工作讨论是好事,也是要事。他要求大家一方面深刻领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内涵及工作要求,全处同志要坚决用政治纪律约束自己的言行,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方面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按照《关于开展转作风提质效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在具体工作的执行落实中,要加强留痕意识,但不过度留痕,要思考如何提高服务水平,争创一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