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2017-2018年度西藏“特培”学员和“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结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3 09:44:13 浏览次数:


    712日上午,2017年度西藏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特殊培养(简称特培”)学员和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座谈会在成都校区举行。2名西藏特培学员、5名“西部之光”访问学者、4名指导教师代表、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肖洪安主持。

    肖洪安代表学校首先对所有学员顺利圆满完成进修学习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学校已经连续数年接收西藏特培学员和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根据学员的选修需求安排落实指导教师实行一对一特殊培养。每届学员都学到了很多知识、有很大的收获,亦有遗憾或者不足之处。希望导师和学员能借这次座谈会的机会,对过去这一年的培养、学习、收获、甚至是遗憾进行梳理和分享。“尺有所短,寸有所短长,希望各位学员能把在川农学到的知识带回当地、服务当地,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指导教师代表张世熔院长、潘远智副院长、颜其贵教授、刘益平教授分别就如何根据学员单位性质和进修需求制定详细培养计划、如何细致实施培养计划等环节、如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锻炼提高学员们的综合素质能力等做了简要回顾,对学员们勤奋好学、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拼搏,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继续加强与学校和指导教师之间的合作,做到培训结束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友谊的结束。

各个学员也畅谈了这美好而难忘的一年的所学所获,通过课程、实验技术学习、参与教学实践和科研项目、参加学术会议、实地调研等方式,充实了理论知识、丰富了实践经验,确实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学员们感谢学校热情周到的服务、感谢导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表示很愿意继续一直和川农大、和导师合作,这种合作是受益终生的。

最后,人事处领导和指导老师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们向指导老师和人事处工作人员进献了洁白的哈达,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这种难得的缘分持续下去。

 




 

 

 

 

 

 

 


2017年度西藏特培学员和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结业座谈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