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0 18:14:41 浏览次数:

各中层单位:

 

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开始报名,根据相关文件(分别见附件1~4)要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评)聘分开

全省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晋升技术等级和技术职务均实行考(评)聘分离,考(评)合格的人员,根据省上对学校工勤技能岗位的核定情况由学校聘任到相应技术等级岗位后,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确认(备案)后的次月起,兑现相应工资待遇。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 2019年4月22日前。

报名方式:登录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http://www.sc.hrss.gov.cn)网站—“机关公考入口”页面,按网络提示填报和提交报名信息,上传报考者照片。

报名者4月22日前持网上打印的《报名表》(审查人和单位负责人在表中规定的位置签署意见、签名并加盖公章),以及本人学历证书、现有技术等级岗位证书合格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交人事处或都江堰校区党政办,审查合格者到财务处缴费。

三、考试时间安排

4月组织报名,5-6月组织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7月公布理论考试成绩和实操考核成绩,8-10月组织技师实操考核和综合评审,11月公布技师职务考评合格人员名单。

四、其他事宜

(一)因报名时间紧,请各单位及时将以上精神传达到本单位符合报考条件的技术工人。

(二)联系人及电话

雅安校区:综合楼410室,宫立(0835-2882226)

成都校区:1教321室,徐黎黎(028-86293061)

都江堰校区:综合楼313室,罗俊(028-87123392)

附件:  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关于开展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 》.pdf

       附件3:《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部门及中央在蓉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4:《关于重新公布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pdf

 


人事处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