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线学习和返岗教研提供证明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9 11:14:14 浏览次数:


各中层单位:

2018年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岗前)培训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为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完成,现对后期需要完成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在线学习

请参训教师登录在线学习系统,查询考核结果。

(一)需要延期的,由教师本人提出申请说明原因,学校审核同意后报省培训中心备案;

(二)因公未参加在线测试的,由教师本人写明情况,学校审核后报省培训中心,中心审批同意后,提供一次补考机会,补考安排在2019年在线测试开放期间;

(三)考核不合格的,2019年重新参加该阶段的培训,完成相关培训任务并考核通过,视为该阶段培训合格。

涉及上述情况的培训教师名单和相关材料,请于2019111日前反馈给人事处。

二、返岗教研

请参训教师认真阅读20189月发布的《关于开展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岗前)培训线上学习和返岗教研的通知》(http://rsc.sicau.edu.cn/info/1024/1877.htm)。

(一)可免返岗教研活动者,由人事处统一提供证明材料。

(二)不可免返岗教研活动者,按照通知要求把六项任务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好。同时,按照《新入职教师返岗教研综合评价表》的要求对返岗教研成效进行考评,核定为“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个等级。返岗教研考核不合格的,2019年重新参加该阶段的培训,完成相关培训任务并考核通过,视为该阶段培训合格。

六项任务档案资料和《新入职教师返岗教研综合评价表》请2019311日前反馈给人事处。

三、其他事宜

(一)新入职教师需完成集中培训、线上学习和返岗教研全部任务并考核合格,才能取得《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职业技能(岗前)培训合格证书》,作为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及确定高校相应教师职称的重要依据。请大家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二)联系人及方式

张荣萍:0835-2882235,雅安校区综合楼410室;

  尧:0835-2882325,雅安校区综合楼412室;

  丽:028-86293069,成都校区一教324室。

 

人事处

2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