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度教师业绩分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7 15:27:57 浏览次数:

 

各中层单位:

根据《教师工作业绩评分标准》(校人发[2018]10号)有关规定,人事处、教务处、科技管理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对20172018学年度教师业绩得分进行了审核,现将审核结果反馈各教师进行确认,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各中层单位通知本单位教师登录“科研综合管理系统”查询科研得分明细情况,登陆“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项目管理系统”查询社会服务得分明细情况,登录“人事信息系统”查询其余业绩得分明细情况。

2. 职能部门的教职工同时确认自己业绩分的归口教学科研单位。若确实无相应教学科研单位可归口的,请填写“无”;若要归口至不同单位的,请在备注栏注明,如:教学得分归口至XX学院,科研得分归口至XX研究所。教学科研单位教职工得分均归口至本单位。

3. 请各中层单位和教职工个人高度重视确认工作,如对业绩分有异议,请于2018124前到相关审核部门进行复核。

4. 经审核部门复核确属有误的,请在汇总表上用红笔修改。

5. 请各中层单位于2018125前将本单位教职工签字确认后的业绩得分汇总表返回人事处,确认后的业绩分不再有任何变动。

 

                                                                                         人 事 处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