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同制助理招聘面试考核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31 11:55:48 浏览次数:


(201810)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合同制助理招聘单位初试及学校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单位初试(不含科研助理

(一)初试时间

20181146日(周日~周二)进行。

其中学院管理或政工助理的6个音乐舞蹈表演类岗位(713715716718720721)由人事处、校团委牵头组织综合面试组统一初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确定人选参加学校面试

(二)初试审核要求

1. 务必通知到每一位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合格人数大于5人的岗位,请根据单位根据申报材料确定的顺序通知不少于5人、最多不超过10人)参加单位初试;

2. 请指派专人逐一对应聘者以下材料进行查验和审核: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出具毕业学校的学历学位证明,证明将于2019131日前毕业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2)与申请表中填写一致的学术背景支撑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及其他相关材料。

3)资格初审不合格的应聘者,请各单位在招聘系统中进行审核,并回复。

(三)应聘人员初试

1. 成立单位面试考核组

由中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校学术委员会成员、系(室)负责人、有关专业教学科研人员组成不少于9人的面试小组。

2. 确定初步人选

采取公开试讲、学术报告、实践操作和面试答辩等形式进行,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获面试小组实到人数1/2及以上同意者为单位初试通过。

3. 有关要求

1)每个招聘名额按12的比例推荐人选进入学校面试(明确1名推荐人选、1名后备人选),如无后备人选或无人选推荐进入学校面试的,请单位务必将情况说明以书面形式报人事处。

2)各单位务必做好初试工作,尽量将优秀的人才(特别是国外获得学位或有留学背景的人员)选留下来,补充和优化本单位的师资队伍。

3)请各中层单位面试方案电子版及纸质版(内容包括:面试考核组成员、初试时间、地点、考核内容、方式等)请于112日(周五)11:00前报人事处。

4)初试情况相关资料请注意留存所在单位以备审核检查,特别是通过单位初试人员的相关资料及表决统计表等,留存期一般为3年左右。

(四)上报材料

1. 初试通过人员的《四川农业大学合同制助理招聘申请表》(由单位在系统下载为A4word格式,一名应聘者一页,请注意调整好格式,并填写表中 “单位评审组意见”。若应聘者个人信息有误,请补充完善)。

2. 请再次审核确认《初试汇总表》中各项数据,修正后报人事处(纸质和电子文档)。

3. 请各单位请于116日(周二)1600将初试结果报人事处(雅安校区综合楼410室)。

4. 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0835288222602886293061

二、学校面试

(一)面试安排

1. 雅安校区面试一组:118日(下周四)上午800

答辩地点:逸夫楼第二会议室

签到时间:118日(下周四)上午730

签到地点:逸夫楼第四会议室

面试岗位负责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人文学院岗位。

2. 雅安校区面试二组:118日(下周四)下午200

答辩地点:逸夫楼第二会议室

签到时间:118日(下周四)下午130

签到地点:逸夫楼第四会议室

面试岗位负责法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体育学院、纪委办监察处、学生处、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岗位。

(二)面试程序:

1. 面试人员自我陈述,原则上时间不超过5分钟;

2. 评委提问、面试人员回答问题,时间不超过3分钟;

3. 评委无记名投票表决。

(三)其他事宜

1. 学校面试顺序按单位及岗位编号进行。个人面试顺序、具体时间在面试签到时具体通知。

2. 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一位通过单位初试进入学校面试的应聘者,按规定时间到相应地点签到,准时参加学校的面试。

3. 请参加学校面试的应聘者在学校面试前一天2000前将PPT发送至672893859@qq.com

三、科研助理的面试

(一)面试:请中层单位负责对应聘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核确认(单位盖章并附审核人签名),并组织对应聘者的面试考核。

(二)确定拟聘人选:各单位117日(星期三)10:00点前将拟聘人员的《科研助理招聘结果汇总表》(附件3)及《合同制助理招聘申请表》(项目负责人签字、学院签字盖章)统一报人事处(徐黎黎,02886293061)。

 

 

人 事 处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