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开选聘科级领导干部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28 16:48:22 浏览次数:

 


 

 

根据《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校人发[2018]28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校内在岗教职工中公开选聘4名科级领导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选聘职位

校区

单 位

机构名称

空缺职数

空缺职级

雅安

3人)

保卫处

保卫一科

1

正或副

理学院

党委办公室

1

正或副

团委

1

正或副

成都

1人)

后勤管理处

宿舍管理二科

1

 

二、申报范围

(一)仅限在空缺岗位所在校区内符合条件的人员范围内进行申报;

(二)现任科级领导干部不再申报其他岗位的同级职位。

三、选聘条件

(一)按照《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校人发[2018]28号)文件(附件1)规定的条件。

(二)申报学院党委办公室和团委职位,要求中共正式党员。

(三)申报团委职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6岁,任职年限和工作年限在校人发[2018]28号文件规定的基础上减少1年。

(四)合同制管理助理和政工助理,可申报特聘副科级职位(特聘期为三年),其中学历学位及工作年限按以下条件执行:

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来校工作2年及以上或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且来校工作5年以上,其中申报团委职位工作年限减少1年。

(五)参加工作时间和任职时间计算截止2018930日。

四、选聘程序

()个人申报

申报者本人真实、准确、详细填写《科级领导岗位聘任申请表》(附件2)(如遇特殊情况,可委托他人报名)。所在中层单位按照相关条件和要求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人事处。

报名时间:2018928日~101018:00,具体岗位报名情况将在人事处网页实时公布,各申报人员可根据情况在报名截止前进行调整。

 

报名地点:人事处(雅安校区综合楼412室、成都校区一教321室)。

联系电话:0835-2882325028-86293052

()资格审查

人事处按照任职条件和有关要求,审查报名人员的资格并公布审查结果。

()答辩与推荐

学校成立考评组,组织竞职答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推荐,每个岗位产生不超过1名考察人选。

()组织考察

对推荐确定的考察人选,授权其现工作单位按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考察。

()学校聘任

根据考察情况,人事处提出拟聘人选报校务会审定,经公示无异议者,学校发文聘任。

五、本公告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  1.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doc

          2.科级领导岗位聘任申请表.doc

 

 

人事处

                            2018年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