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教师单科课程进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1 07:44:00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即日起启动2018年下半年教师单科课程进修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修范围和方式

学院选派拟承担新开设必修类课程的专任教师到相关高校进修学习。

1.教师须选择拟进修课程教学水平较高的学校和授课教师;

2.3-6个月的单科课程进修为主。

二、进修申请和时间

1.学院根据教学工作安排,选派有进修需求的教师,于717日前将进修申请表交人事处;

2.人事处、教务处共同审核后,报学校集中审批;

3.经学校批准后,通知相关学院及个人办理相关手续。

三、进修待遇和经费

1.教师进修期间一切待遇不变;

2.学费、住宿费由学校统一支付,进修期满成绩合格后凭票据报销。对方学校能统一安排住宿的,凭财务出具的发票报销;不能统一安排住宿的,按照500/月发放租房补贴(同城除外);

3.省外每人可报销一次往返交通费;可按不超过1000/人的标准报销进修课程相关资料费(需购书明细及小票)。

四、相关要求

1.学院须统筹安排教学和进修工作,合理安排进修顺序及名额;

2.人事处、教务处、学院及教师本人共同配合、协调联系进修单位;

3.教师进修期间不得无故终止学习或退学;

4.教师完成进修后应及时回校工作,并在一周内将学习完成情况、成绩单等材料送人事处备案,作为其考核和经费报销的依据;

5.培训结束后,教务处和学院应及时安排、教师须积极承担相关课程的教育教学任务。

五、联系方式

张荣萍,成都校区1-32113882442627

  尧,雅安校区综合楼412室,0835-2882325

   

附件: 四川农业大学教师单科课程进修申请表.docx

 

 人事处

   20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