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合同制工勤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03 17:32:01 浏览次数: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工勤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男不超过50岁、女不超过45岁(除部分岗位有具体要求外),并符合相应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成都校区招聘水电运行人员2名,崇州基地招聘保洁员1名,具体岗位请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根据招聘岗位条件要求,选择符合的岗位如实、准确填写应聘报名表(填附件2,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交表时请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时间:201873日至2018713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30——12:0014:30——17:30

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后勤管理处办公室:成都校区1209室 ,姜老师:028-86291996

四、考核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参加岗位所在单位面试,预计在20187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五、聘用及待遇

通过面试确定的拟录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需到二级甲等及以上医疗机构体检,体检费用由本人全额承担。体检合格者,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学校相关政策享受相应待遇。


 

 附件1合同制聘用工勤人员招聘岗位条件一览表(2018.7.3).xlsx

 附件2:合同制聘用工勤人员应聘报名表.docx

 

 

                                     

 

                                            四川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