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集中培训阶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0 08:57:39 浏览次数:



各中层单位:

根据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岗前)培训集中培训阶段有关事宜的通知》(川师干院【20183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集中培训阶段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校近两年新进在编在岗教职工及合同制教学助理和实验助理人员。

注:已取得教育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学专业博士学位的人员或受聘副教授(含副研究员)及以上职务的人员,可不参加培训。

二、培训模式

按照四川省新一轮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的相关要求,为准确把握教师队伍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提高高校新入职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省教育厅将对高校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内容和模式进行改革,把原来的单一集中培训模式改为“集中培训+线上学习+返岗教研”相结合的混合型培训模式,培训时间由现在的一个月延长至半年。

现先开展集中培训,“线上学习+返岗教研”培训内容和时间另行通知。

三、集中培训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7161400-71715:00

报到地点: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三实验大楼(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

培训时间:717日—86

四、日程安排

1. 620-630日:参培人员网上报名(网址http://spzx.sicnu.edu.cn)。请各单位通知参培人员认真学习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管理系统操作指引(附件1)按时完成报名工作,逾期网上报名程序将关闭。

2.71-75日:学校、省师培中心审核时间,待审核通过后,所有人员报名表由人事处统一打印并加盖公章。

3.76-79日:各单位到人事处领取报名表返至各参培学员,报名表将作为现场报到的凭据。

五、其他事宜

1.请各单位填写《2018年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参培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1139251750@qq.com,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于631日前返回人事处。

2.所有参训学员须在报到前准备一份自己主讲课程教案(时间45分钟),报道当天需提交班导师。

3.报到时应带上个人身份证、一寸免冠近照三张以及必需的学习、生活用品和费用。

4.培训费1090/人、住宿费450/人由学校统一支付,交通费由各单位支付。

5. 所有人员原则上需集中统一安排住宿,如因特殊情况不能集中住宿者,由个人申请所在单位审核后报人事处。

6.联系人及方式:

张荣萍:0835-2882235138824426271139251750@qq.com

雅安校区综合楼410室 ,成都校区一教321

 

    附件1:四川省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管理系统培训学员使用系统(2018版).docx

   附件2:2018年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参培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xls

                                               人事处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