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合同制工勤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08 14:39:40 浏览次数: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工勤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男不超过50岁、女不超过45岁(除部分岗位有具体要求外),并符合相应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后勤服务总公司拟招聘合同制工勤人员共计4名,其中成都校区3名,雅安校区1名,具体岗位请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根据招聘岗位条件要求,选择符合的岗位如实、准确填写应聘报名表(填附件2,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交表时请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时间:201858日至2018515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30-12:0014:30-17:30

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成都校区   1209室,帅老师,028-86290902

雅安校区   第六办公楼311室,邹老师, 0835-2882986

四、考核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参加岗位所在单位面试,预计在20185月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五、聘用及待遇

通过面试确定的拟录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需到二级甲等及以上医疗机构体检,体检费用由本人全额承担。体检合格者,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学校相关政策享受相应待遇。

 附件1:合同制聘用工勤人员招聘岗位条件一览表.xlsx

 附件2:合同制聘用工勤人员应聘报名表.docx

 

                                     

 

                                            四川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