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合同制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26 14:56:08 浏览次数:

具有110余年办学历史的四川农业大学(具体简介请见附件1),是国家重点建设的“211工程”大学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在雅安校区设有12个学院和1个研究所,在成都校区设有10个学院和14个研究所(中心),在都江堰校区设有4个学院。为了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根据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实际需求,学校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8年7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关学位,35岁以下,并符合相应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教学助理39名、实验助理7名,具体岗位请见附件2

招聘管理助理10名、政工助理6名、技术助理3名,具体岗位请见附件3

招聘科研助理17名,具体岗位请见附件4

三、报名方式

请登陆http://113.54.15.85/zhaopin.jsp,按提示进行注册,选择符合的岗位如实、准确填写应聘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2018年4288:00201852524:00

四、考核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参加岗位所在单位初试及学校面试,预计在20186月上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五、聘用及待遇

通过面试确定的拟录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及体检合格者,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学校《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实施办法》(附件5)基本与事业编制人员同等享受相关待遇。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范老师、徐老师、刘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835-2882226028-86293061

 

 

 附件1  四川农业大学简介.doc

    附件2  教学助理、实验助理招聘计划一览表.xlsx

    附件3  管理助理、政工助理、技术助理招聘计划一览表.xlsx

    附件4  科研助理招聘计划一览表.xlsx

    附件5  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201817.doc 

                                                                                                                                  四川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