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18年(上)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5 10:22:22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派员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川高师训[2018]1号)的安排,现将我校选派教师参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名额

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和需求,推荐不超过2名教师参加培训,每位教师选择一门课程(培训课程安排见附件1)。

二、参训费用

培训教师的会务费600元/人,由人事处专项基金支出,培训结束后凭发票到人事处签字报销;培训教师的差旅费由学院承担,按照财务管理规定报销相关费用。

三、参训须知

(一) 在到四川师范大学参加现场集中培训之前,各参训老师务必提前在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http://www.enetedu.com) 后台按照相关要求报名注册。没有在网上提前注册报名的老师,四川省分中心原则上不予接收。

(二)培训时间地点:培训当天8:20之前到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成都市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内天朗气清5楼网络培训教室)报到。

(三) 各期培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四、请各教学单位于3月21日之前将《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交至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1139251750@qq.com,人事处审核后将同意送培名单通知至各单位。

 

联系方式: 刘  丽(成都校区一教324室,028-86293069) 

          张荣萍(雅安校区综合楼411室,0835-2882235)

附件1:关于派员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pdf 

   附件2: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报名汇总表.xls

人事处

2018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