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保险 >> 正文

工伤待遇申报程序

发布时间:2021-05-26 10:04:43 浏览次数:

一、 工伤备案

中层单位在事故发生(职业病确诊)24小时内向人事处进行工伤备案(样表见附件)。

工伤职工旧伤复发或需二次住院治疗自入院后2日内向人事处备案(雅安校区无;样表见附件)。    

附件: (1)雅安校区-工伤事故备案表.xlsx

           (2)温江校区-成都市职工工伤事故备案表.doc

           (3)成都市工伤人员再次住院治疗备案申请表.docx

           (4)成都市工伤职工旧伤复发备案表.doc

 工伤认定

需提供以下材料交政务中心社保局工伤医保科。

1、受伤者身份证复印件1份(验原件留复印件)。

2、医院入院记录或者就诊记录、医院病情证明或出院证复印件(盖鲜章)1份

3、填写《工伤认定申请表》2份。

4、单位证明或者两人以上独立证人证言(手写样表见附件),证人身份证复印件。

5、聘用合同复印件1份。

6、营业执照或者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1份。

7、个人委托书(样表见附件)。

附件: (5)工伤认定证人证言(样表).docx

           (6)个人委托书(样表).docx

备注:(1)上下班途中发生交通事故的需提供《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2)雅安校区人员需要提交以上1、2、3、4、5、6项,成都校和都江堰校人员需要提交以上1、2、3、4、5、6、7项。

          (3《工伤认定申请表》,雅安校区的老师在人事处(综合楼412室)领取;成都校区的老师在人事处(1教321领取;都江堰校区的老师在综合楼5410室领取。

 报账

取得《认定工伤决定书》后,请提供以下材料到社保局工伤保险科,办理报账事宜。

1、受伤者医疗费清单、明细、发票、检查报告单、出院证明的原件。

2、受伤者身份证复印件1份(验原件留复印件)。

3、《认定工伤决定书》原件1份。

4、《工伤保险间断性待遇申请表》1份。

备注:《工伤保险间断性待遇申请表》,雅安校区的老师在人事处(综合楼412室)领取;成都校区的老师在人事处(1教321领取;都江堰校区的老师在综合楼5410室领取。社保局拨款到学校后,通知本人到财务部门领款。

 申请工伤一次性伤残待遇

取得《职工因工伤残劳动能力鉴定表》(评定伤残等级)的人员,可提供以下材料交到社保局工伤保险科,申请工伤一次性待遇。

1、受伤者身份证复印件1份(验原件留复印件)。

2、《认定工伤决定书》原件1份。

3、《职工因工伤残劳动能力鉴定表》原件1份。

4、填写《工伤保险一次性待遇申请表》1份。

5《鉴定费拨付审批表》一式两份。

6、本人银行卡复印件、劳动能力鉴定费用发票原件、医院出具的医学诊断费发票原件。

备注:《工伤保险一次性待遇申请表》,雅安校区的老师在人事处(综合楼412室)领取;成都校区的老师在人事处(1教321领取;都江堰校区的老师在综合楼5410室领取。社保局拨款到学校后,通知本人到财务部门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