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9 00:00:0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及实际工作的需要,我校拟专项公开考核招聘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政治上可靠,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同等条件下优先。

(二)具备较好的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用国家通用语言(普通话)和维吾尔语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其中曾担任过学生干部及具有相关工作经验或有艺术专长者优先。

(三)新疆籍少数民族,40周岁以下(197811日后出生),2018731日之前取得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其中取得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者优先。

(四)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专职辅导员岗位职责。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申报:

1. 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2. 曾被开除公职的;3. 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4.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5. 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能聘用的。

二、报名及考核面试

(一)现场报名 当场面试

2017年1227日,四川省教育厅组织高校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进行现场招聘,现场报名当场面试。

(二)网络报名 学校面试

1.准确填报《四川农业大学新疆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招聘申请表》(附件),发送至邮箱103619187@qq.com或156688419@qq.com

2.报名时间:201712228:002017122924:00

3.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面试,预计在20181月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三、聘用及待遇

通过面试确定的拟录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及体检合格者,办理入编手续,享受学校同职级教师相关薪酬待遇(其中硕士研究生特聘讲师三级岗,博士研究生特聘副教授三级岗)。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35-2882226028-86293061

 

附件 四川农业大学新疆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招聘申请表 

四川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7年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