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招聘工作人员流程

发布时间:2017-01-13 08:26:29 浏览次数: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校园网、四川人事考试网及各联系网站发布招聘公告,面向社会明确发布招聘对象、范围、基本条件、报名方式、考试时间及地点等。

二、报名

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四川农业大学招聘网站。报考者登录四川农业大学招聘网报名系统,如实、准确填写各项内容。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包括我校负责的面试资格审查、考核中的资格复查和省教育厅审核确认三个环节。报考者网络报名填报的各项内容是报考者参加学校面试的依据。拟聘人员的有效毕业证、学位证所载学历学位和专业名称与其所报岗位的学历学位、专业条件不符合的,我校在资格审查的各个环节不予以审核通过。

四、面试考核

1. 单位初选 采取公开试讲、学术报告、实践操作和面试答辩等形式进行。评委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获实到人数1/2及以上同意者为单位初选通过。

2. 学校面试 面试人员自我陈述,要求准备PPT。评委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获实到人数2/3及以上同意者为学校面试通过。

五、公示拟聘人员名单

根据考试和综合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并在校园网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六、体检

体检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对体检结论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七、综合考察

综合考察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个人诚信、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八、入职

根据学校通知的要求办理入职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即按照要求上班或行课。

九、实行试用期制度

    所有招聘人员按照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    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